Air(Remix) - 苏打绿

抱了些期待的期待颓得很彻底。我木然看她语句下藏不住的焦虑和急迫的想跳过这篇章的神经质,冷淡的作了回复。却全然没有胜利的感觉。

小于一有过一首歌,似乎是“…………所以才对人与人的关系彻底绝望”,省略号表示遗忘。我不想去弄清完整的句子了,现在的我,也只能记得绝望。

我很想我的月亮。我的坏脾气时常让我软弱到就像现在。

每晚不断要原谅他们然后隔天又重新开始厌烦的我实在是觉得与成年人的对话里生生把自己要开口的话吞进去的感受实在是像一个无比拙劣的顿号,接下来,这个顿号又要开启一场潮湿腐烂的对话。两个人不提诚挚,一个吞了苍蝇,一个为逼别人吞了苍蝇而洋洋得意。这两傻逼。

我要回我的房间了,保重。


评论
热度(10)

© 宵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