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向山伯告辞了

也曾奋力过。

也明晰始末,了解其中的弯弯绕绕。爱本就是很难的事,我做不好,也不算失败吧。这些年我毫无长进:依旧饱食终日无所用心,一如既往肤浅的喜欢着美人。乐此不疲。

曾经疯狂迷恋过一个虚构的人物,他从某种意义上说好比一堆数据,他的一切都可以为我所构想,他的每一根发丝都属于我。这真是完美的情人。我在几百个清早给后排的高个姑娘讲他的故事,姑娘永远忧心忡忡睡不醒的看着我,她揣着她的秘密,我讲着我的执念。在未来的一百天里,我决定喜欢她。

于我,喜欢是比爱更慎重的事。我轻而易举的爱人,沉醉各样的气氛,却只喜欢一种迷离的眼神。喜欢更轻,像云,风吹走它,它又荡回来。爱太坚硬了,拼命的绷着绷着,于是就断了。过刚易折,这是我一直在不断明白的事。

而我一直绷着的,我疲倦到懒得跟你讲了。现在的我只会断断续续的听你絮叨。你吃惊于我竟会粗心到忽略掉罐子里的纸条,我想说的是,发现又怎样迟早会丢掉。早该被丢掉。

这次就让我先走。

Ciao,Bella.

评论
热度(7)

© 宵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