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 - 张过年

周六。

[1]蹭着为隐妹开的VIP补了《少年班》,毫无感想,只是王栎鑫竟是有些像多年前的Edison。看着这些所谓的青春,可惜得很,一腔情怀最后都做了戏。

[2]晚餐后又是雨,许是没穿上最舒服的外套,这雨湿得粘腻。

[3]我瘟疫般的大狗在水乡里等着粘腻的点滴流进血管。我问她鸡排没了要吃什么呢,她说烤脑花吧。于是我的脑子炸成了充斥着暴力美学的街头电影。我很想在这个夜晚躺在她身边,要像水一样躺在她身边。补药急,我在缓缓的掏出我的世界,献给你。

[4]以及烂到只能当劲歌金曲联唱来看的某篇,我全程的关注点只有呦呵这就是我明哥BB混的地方。悲哀的还是那句,一腔情怀做了戏。

[5]在补烂俗的好声音,看见一个姑娘——她撒着娇说“救我”。对啊对啊对啊我当然救她救她就她。

[0]癌症的中期。

我眼里的世界就是一部卡通影片。



评论
热度(9)

© 宵行 | Powered by LOFTER